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联开展国际盲人节活动
时间:2017-10-17 来源:区残联 作者:潘可可 字号:[ ]

        今年10月15日是第34届“国际盲人节”,为营造节日氛围,让我区广大盲人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快乐的度过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13日上午,龙湾区残联在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盲人跳绳比赛的活动。

    此次比赛为单人单绳限时赛,参赛人员每人一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次数多着胜出。每一位参赛人员都热情高涨,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伴着现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气氛非常热烈。比赛最终角逐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和7名鼓励奖。比赛现场除了30多位视障人士,还有一些其他残疾人和家属也一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盲人享受到健身乐趣的同时丰富了文化生活,加深了盲人朋友的友情,展示了盲人的风采,激发了他们以健康向上、乐观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