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肢残人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10-09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9月30日上午,龙湾区肢残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区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严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区肢协近几年来的显著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龙湾区共有持证肢体残疾人1994人,此次肢残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由各街道残联推荐,共有50名肢残人参加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推选25名肢体残疾人代表参加龙湾区第七次残疾人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由6人组成的肢残人协会领导班子,蒲州街道陈定华当选残协主席。

选举过后,新当选的肢残人协会成员还召开小组会议,讨论如何开展工作及更好地为龙湾区肢体残疾人服务。

新一届的肢残人协会成员表示,要继续紧紧围绕残疾人的利益,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扬起生活的风帆,更好的享受美好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