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联“爱耳日”办理残疾证开通绿色通道
时间:2017-03-04 字号:[ ]

3月3日是第18个全国“爱耳日”,主题是“防聋治聋、精准服务”。为让听障人士享受免费验配助听器服务,龙湾区残联邀请温州中医院在区残联一楼听力鉴定室开展了残疾人集中鉴定和等级变更工作,为10余名群众做了听评残鉴定,其中有5名残疾人符合残疾条件,当场给予办理残疾人证。

  据了解,近年来,国家在残疾人扶贫、康复、就业等方面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而持证残疾人才能享受各种优惠政策,所以残疾人及时办理残疾证尤为重要。“此次活动从鉴定、审认、登记、发证实行一条龙服务,大大方便了辖区居民办理残疾证,使他们及时享受应有的待遇。”龙湾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辖区残疾人的实际需求,陆续组织上门办证服务。

  接下来,龙湾区残联将根据残疾人的实际状况和需求,不定期组织现场鉴定和办证服务,这样既方便了残疾人,又保证了办理残疾证的公开、公平、公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