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2017-03-06 字号:[ ]

 2017年3月3日是第18个全国“爱耳日”。为号召广大居民重视耳科保健,减少耳聋发生。3月3日上午,龙湾区残联组织温州中医院医护人员在状元街道城市书房前开展了以“防聋治聋,精准服务”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温州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对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耳内检查、测量血压和血糖,并耐心讲解了听力健康知识、耳科疾病预防及保健的相关知识,建议中老年人日常生活中要加强体育运动,定期做听力检查。龙湾区残联工作人员在现场就精准康复服务、两项补贴政策进行解答,同时发放了健康用耳宣传手册和扶残助残政策简介。聋人志愿者在现场为群众免费理发、配锁等回馈社会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用耳宣传手册、政策简介等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人们对耳部疾病的防范意识,提高人们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