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联举办“爱耳日”专题知识讲座
时间:2017-03-07 字号:[ ]

2017年3月3日是第十八个全国“爱耳日”,为提高广大居民的爱耳意识,3月3日上午,龙湾区残联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以“防聋治聋,精准服务”为宣传主题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温州市中医院耳鼻喉科蒋微微医生进行授课,辖区残疾人和其他居民共有60余人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上,温州市中医院以“健康用耳常识”为题,介绍一些与日常生活相关的耳朵保健措施,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居民讲述了爱耳护耳的重要性。同时,她介绍常用的耳部按摩的方法,提醒大家平时需注意保护耳朵的细节,让大家深有感触,今后一定要保护听力,有健康的听力才能有高质量的生活。

此次讲座,增强了人们爱耳、护耳意识,提高了人们关于耳聋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的知识,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