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参观龙湾区区图书馆
时间:2017-05-23 字号:[ ]

 

为进一步关爱残疾人,不断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5月21日上午,龙湾区残联组织200余残疾人及家属参观了龙湾区图书馆,体验读屏软件、盲文书籍、无声电影等,让他们体验到了无障碍阅读的乐趣。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图书馆的各个职能分区,对龙湾区图书馆的基础服务功能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一楼的盲人阅览室,参加此次活动的视力残疾人冯茂星,通过“阅读”盲文书籍、上网、听有声读物等,体验了一把真正意义上的无障碍阅读,他表示非常开心,盲人阅览室带给他便捷和快乐。

针对残疾人身体不便的特点,龙湾区图书馆专门开设绿色通道为残疾人市民卡开通图书借阅功能,残疾人朋友凭市民卡就可在龙湾区公共图书馆免费享受借阅图书、查阅数字资源、出入城市书房等服务。这次活动共为35残疾人开通市民卡图书借阅功能,进一步活跃了残疾人文化生活,极大地方便了爱好读书的残疾人学习文化知识,陶冶情操,让广大残疾人轻松遨游书海,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