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联积极组织参加残疾人就业现场招聘会
时间:2017-05-23 字号:[ ]

5月20日,“市第十一届残疾人就业现场招聘会”在温州市技术工人交流服务中心举行,龙湾区残联组织辖区内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30余个,吸引了全市200多名残疾人前来应聘和参与。经过现场洽谈,我区10余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不但有利于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题,改善残疾人生活状态,也能帮助他们用劳动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为促进龙湾区残疾人就业,区残联通过建立残疾人信息档案,积极对接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下一步,区残联将联系技术院校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使残疾人能有一技之长,打开就业新路子;将残疾人就业需求在网站发布,让更多企业了解到残疾人就业需求,稳步推进全区残疾人就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