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粽子飘香
时间:2017-05-27 字号:[ ]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朋友的家中,让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5月26日上午,区残联联合状元街道、状元街道妇联、状元亭志愿者开展开展“粽叶飘香·情暖端午”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半,在残疾人热切的目光中,志愿者们亲手将8箩筐的大肉粽和鸡蛋一个一个送到残疾人的手中。他们望着手中的粽子,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残疾朋友说:“今天我们很开心、很快乐,吃在嘴里,甜在心里。”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让残疾朋友充分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与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使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使残疾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