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区残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时间:2017-06-02 字号:[ ]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对于孩子来说都是个开心的好日子,为了让残疾儿童同样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幸福。61上午,区残联理事长严永明、副理事长陈光宇带队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为该校龙湾籍残疾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特殊教育学校,严永明理事长详细了解学校情况,包括学生在校情况、师资配备情况、近几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以后学校发展趋势,向龙湾籍残疾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特殊学校广大教育工作者对孩子们的辛勤培养,并希望能够与特殊教育学校多联系多交流,挖掘和培养残疾人运动苗子和特殊艺术人才,共同把残疾人事业做得更好,让所有的残疾人都享受到党的温暖,得到全社会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除了赠予孩子们礼物,为他们带来节日的欢乐,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从而树立起自信心,更自信、更乐观地去面对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