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疾人庇护中心举行年中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25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7月22日,龙湾区残联主办的龙湾区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为今天喝彩,为明天加油”年中表彰大会在庇护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区残联党组成员、就业部主任朱晓宏做重要讲话,中心负责人就中心工作开展做了汇报。

龙湾区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紧密围绕保障日常所需,挖掘潜在能力,培养可塑人才,提高生活品质的服务理念开展工作,活动中,中心学员为大家带来才艺表演及自主创意作品展示,同时为半年来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奖状奖品,温州公益小天使对本次活动进行物资支持。

据悉,该中心成立于2016年年底,2017年1月份正式运营。由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温州金夕福老年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针对18-60周岁精神、智力轻度残疾,其他重度残疾的残障人士提供庇护性日间照料服务的活动场所。从最初的6名学员,发展到现在40名学员,服务次数100多次,活动场次30余场,惠及龙湾区残疾人300余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