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换届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7-28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7月27日下午,区残联召开了残疾人专门协会座谈会,区残联党组成员朱晓宏、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及各街道推荐的优秀残疾人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区残联有关负责人传达区残联有关换届工作精神,部署各协会换届工作任务。区残联党组成员朱晓宏作了讲话,他对专门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专门协会发挥了团结本类别残疾人,反映残疾人的特殊愿望和需求的作用,提高了各类残疾人的综合素质。同时,他要求:各残疾人专门协会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区残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酝酿、积极推选热爱残疾人事业,愿意为残疾人做实事、办好事、能反映残疾群众呼声的协会委员候选人,增强专门协会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定要选举热心支持残疾人事业,能密切联系残疾人的候选人。”肢残人代表章华定动情地说。残疾人代表张伟则建议要选举能代表大家心声,具有一定参政议政能力,能为大家服务的人选。活动现场,肢残人代表、聋人代表、亲友代表、盲人代表等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谏言献策,场面十分热烈。

随后,各专门协会代表分别提出了各自协会工作开展以来遇到的一些问题。此次座谈会为下阶段做好换届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