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我区举行2017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8-25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8月11日上午,区残联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在龙湾区邻里中心举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近百名残疾人来到现场,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温州邻里广场管理有限公司、温州柏元经贸有限公司、温州华商国际贸易公司、浙江无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电子商务、平面设计、财务会计、仓库管理、理货员、保安、普工等多种岗位,薪资待遇有的达到了3000元/月,部分企业不但包吃包住还购买五险。区残联和区人力社保局为进场求职人员发放了200多份政策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残疾人就业创业等优惠政策,同时还有手语服务、盲人按摩等一系列主题服务活动,为招聘会添彩不少。

龙此次招聘活动,主要目的是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为残疾人与用工企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尽可能多的帮助残疾人实现了就业。同时,残疾人不仅了解到更多的就业政策、选择了自己适合的工作岗位,而且提高了社会对安置残疾人就业的认识,扩大了残疾人就业的社会影响。今后,该区还将多渠道、全方位地为残疾人创造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切实将残疾人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