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聋人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09-05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9月1日下午,龙湾区聋人协会在龙湾区残联五楼会议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龙湾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光宇出席会议。各街道30余名听力语言类残疾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产生了出席龙湾区残联第区届代表大会的代表13人;推选龙湾区聋协新一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人选,会议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

会上,陈光宇对龙湾区聋协近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发挥协会作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当好桥梁纽带,紧紧围绕全区残疾人工作大局,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维权”职责,全心全意为听力语言类残疾人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真正成为听力语言类残疾人的利益代言人、服务组织者、权益维护者;二是要提高工作水平,依法依章程规范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组织开展扶残助残工作,举办有意义有影响的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听力语言类残疾人在推进全面小康进程中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风貌,积极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