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联举办新选聘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岗前培训
时间:2017-09-05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使新选聘的残疾人专职委员了解自己即将从事的业务范围和工作内容,帮助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适应能力,9月4日,龙湾区残联举行2017年专职委员培训班。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即将上岗的14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同时各街道残联理事长、残疾人服务机构的负责人也参加了培训。

龙湾区残联理事长严永明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严永明理事长指出,各参训学员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掌握政策规定,提高业务和执行能力;要加强交流,汲取经验,相互学习,提高协调和落实能力。他指出,残疾人工作者特别是残疾人专职委员,要成为惠残政策的宣传员、残疾人需求的调查员、便民服务的代办员,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工作,努力使残疾人同全区人民一道共建共享小康社会成果。

培训期间,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海燕、平阳县残联副理事长郑增汉分别就残疾人就业和教育知识、残疾人康复知识做了详尽的讲解;区审管办审批业务科科长王素林就“最多跑一次”及审批事项作了介绍和分享,区残联各科室的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做了简要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使即将入职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对自身的岗位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业务指导,为更好的服务残疾朋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