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龙湾区残疾人农家书屋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8-01-29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2018年1月27日,龙湾区残疾人农家书屋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中国楹联学会会员王兴森、张洪杰、张维庚、王一平、董士熔;中国书协会员陈佐、王珠等书法家受邀来到现场为广大市民和残疾人朋友挥毫泼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扶残助残活动中来,送上饱含浓情的祝福,共同抒发美好的新年愿望。

“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 书法家们创作了三百余幅大小不一、形式各样的春联,用各种书体写下一份份新年祝福送给大家。

到活动结束,共有两百余副春联被当场广大居民和残疾人朋友领取走,还有50余春联由区残联工作人员亲自上门送给不能到现场的残疾人。

残疾人朋友拿到春联后,激动地表示:“感谢政府,感谢党,时刻不忘残疾人,方方面面关心着残疾人,万分感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