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龙湾区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举行迎新春主题年会
时间:2018-02-02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了迎接迎来2018狗年春节的来临,2月2日上午,龙湾区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邀请所有的学员和家属、爱心企业代表、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等100余人在庇护中心大院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助残梦,大爱同行暖新春”的年会。

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了会场,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年会在庇护中心学员带来的国学诵读《三字经》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学员们还表演了合唱《隐形的翅膀》、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等节目,真诚而感人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也加深了学员家长和各级领导对中心学员的认识。

庇护中心负责人麻玉娇在年会上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在有关部门、中心学员及社会力量的多方努力和支持下,开展“教育培训+实训拓展”的服务模式,举办大大小小的助残活动80多场,带动助残志愿者200多人,影响龙湾区残疾人家庭300余户,惠及龙湾区残疾人1000余人,被评为市级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

在年会上,对先进学员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同时成立了温州益创志愿队,希望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希望把庇护中心的理念向更多的人群传递,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在龙湾区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为部分中心学员实现梦微心愿。

最后,龙湾区残联领导班子与大家共吃年夜饭,感谢大家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帮助,年会在一片暖意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