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迎新春送祝福】龙湾区聋协举行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
时间:2018-02-05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2月2日下午,龙湾区聋协在中国姿态·黄石山雕塑公园举行“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聋协”的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比赛现场虽然听不到他们的欢声笑语,但是他们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围观的群众阵阵喝彩。

来自全区6个街道50余名听障残疾人欢聚一堂,参加了踩气球、拔河比赛、快乐抱抱爆等一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参赛,同时也热情的为彼此加油鼓劲,现场热闹非凡。整场趣味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欢快的氛围、开心的笑容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阵阵暖意。

通过开展此次趣味健身活动,加强了聋人之间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拓展了聋人参与社会的渠道,彰显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龙湾聋协积极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为聋人融入社会,阔步迈入新时代,共享社会成果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