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区长周一富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时间:2018-02-06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2月5日下午,周一富区长带队到状元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带去新年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人大副主任林春霞、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区残联严永明、朱晓宏、卓志刚以及状元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状元街道横街村老人房唐阿生家里,周一富区长亲切的拉着唐阿生的手,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身体情况、享受救助保障政策及服务情况,详细了解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安度晚年,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就到残联和街道反应。

慰问途中,周一富区长详细了解了我区残疾众的基本情况,重点询问了保障政策及措施。周一富指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落实各项保障举措的同时,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