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迎新春公益年会
时间:2018-02-06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了迎接迎来2018狗年春节的来临,2月6日上午,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邀请所有的入托残疾人和家属、爱心企业代表、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等100余人在中心大院举行主题为“拥抱生命 情暖龙湾”的公益年会。

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了会场,给残疾人换上了火红的新装,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年会在状元幸福学堂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既有歌唱、跳舞,又有温州方言快板、花鼓等,使中心内到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氛,一些残疾人被众人的行动所感动露出了幸福的泪花。

托养中心负责人在年会上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从2009年创办初期入住托养19人至现在的60人,是温州市首家“专职”托养残疾人的机构,为残疾人提供集吃、住、保健、医疗、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得到了托养人员及其家属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龙湾区委副书记王慧杰、副区长吕庆雷等领导带着食品大礼包和压岁钱红包分发给残疾人,然后又陪残疾人及家属一起吃年夜饭,并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此外,10余幅“星星的孩子”心中的五彩世界在现场展出,有一技之长的残疾人志愿者现场为为中心残疾人进行按摩、理发等服务,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