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区肢残人协会创卫清扫活动回馈社会
时间:2018-02-06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卫生健康的节日环境的号召,2月5日下午,龙湾区肢残人协会在河泥荡文化公园开展了“创建美好家园,有你有我有他”的“迎新春”创卫清扫活动,来自全区6街道近90名肢体残疾人积极参与其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社会的感恩,用他们的力量抒发对新春的祝福。

大家手持劳动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拿着扫帚认真的清扫路面、有的挥舞着钳子拾取每一处垃圾、有的对随手乱扔垃圾的路人进行劝导、还有的帮忙整理摆放自行车和电动车。尽管户外天气寒冷,大家依然干劲十足,时不时弯下腰、探下身认真地捡拾烟头、白色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为共同创建我们美好的家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园内垃圾的不断减少,环境变得更加优美有序。

参加此次清扫活动的肢体残疾人中有不少是坐着轮椅、拄着拐杖而来,他们表示自己虽然残疾,但还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回馈社会对他们关心和爱护。他们的一举一动散发着正能量的光芒,像冬日的阳光温暖了过往的路人,不少路人停下脚步纷纷为他们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