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时间:2018-02-07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2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深入蒲州街道走访慰问了辖区残疾困难群众,在严冬腊月为残疾人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区人大副主任陈文斌,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韩玉萍,蒲州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蒲州街道上庄村朱梦思家里,陈林彬一行详细了解了朱梦思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享受救助保障政策及服务情况,朱梦思肢体二级残疾人,无父无母,跟着姑姑一家生活,生活比较苦难。

陈林彬了解情况后,鼓励她和家属要树立信心,要加强康复训练,提高生活和学习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生活;并叮嘱区残联、街道和社区平时要多关注残疾人家庭困难,多为他们排忧解难。

领导们的到来让朱梦思一家非常感动,连连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