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区残联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3-12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3月5日上午,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潘建平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王爱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将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

最后,严永明理事长强调:一是全体党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和理解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加强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按照工作计划,认真谋划好各项业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起点上做好改革新答卷,不断开创龙湾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