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区残联全力做好第8号台风“玛莉亚”抗台工作
时间:2018-07-12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受台风“玛莉亚”影响,近期温州市出现大范围强降水,据中央气象台预计,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于11日上午在闽中北到温州之间沿海登陆。为确保广大残疾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龙湾区残联高度重视,全面启动应急机制,积极投入到抗台工作中,尽可能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7月11日下午,龙湾区残联严永明理事长冒雨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就8号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严永明理事长一行对拖养中心的活动设施设备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并要求中心负责人高度重视,落实防护措施,将低洼地带的物品转移,并与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一个个搀扶到二楼安全地带,确保中心残疾人生命财产安全。

严永明理事长强调,“危急关头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危难时刻领导干部要与残疾人在一起” 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防台工作,上下一心,对易出险地点加强巡查力度,确保防台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为确保残疾人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区残联工作人员已通知辖区内4家庇护中心于7月11日停业,直至防台警报解除。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