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举行残疾人迎新年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01-24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春节来临,家庭安全、出行安全值得所有人倍加关注,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残疾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1月22日上午,龙湾残联邀请市交警支队非机动车管理所李警官开展了节前文明安全出行知识讲座,辖区内机动轮椅车车主和残疾人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李警官通过多媒体播放了交通安全教育视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法规中与残疾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用血的教训告诫大家要珍惜生命,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他同时结合残疾朋友最为关心的残疾人代步车、机动车上路行驶所发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教导残疾朋友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树立社会责任感。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课,使残疾群众受益匪浅,大家都认为遵守交通规则,应该从我做起,每个人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过欢乐春节,当文明市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