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新气象】新年上班第一天 领导慰问增干劲暖人心
时间:2019-02-12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2月11日下午,新年第一个工作日,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到区残联看望慰问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为大家带来新春的祝福,为大家加油鼓劲。

在严永明理事长的陪同下,吕庆雷副区长一一走访各个办办公室,与干部职工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互相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吕庆雷副区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残疾人工作,取得市里考核和区里考核双优秀的成绩,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给大家加油鼓劲,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共同促进全区残疾人工作再创佳绩。

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全体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领导的关怀和重视,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切实提升残疾人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9021211005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