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四川南充市残联来龙湾考察交流
时间:2019-02-26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2月21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残联李会全理事长一行10人来龙湾观摩学习残疾人服务机构建设情况。市残联理事长郑宏国、教就部主任虞建光,区联理事长严永明、副理事长林时察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人庇护中心,对机构硬件设施、功能设置、运行情况等进行了重点考察.我区两个残疾人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机构所承担的服务内容及运营情况,同时,分享了自开办以来的工作经验以及需要提升的有关事项,并就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规划也谈了认识和看法。



考察团一行对我区残疾人服务机构规范建设、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思路、方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开展更多深入的交流,共同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

考察结束前,一行人还参观了区残联审批分中心,对我区“智慧助残” 让残疾人办事“一次都不用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