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四川南充市南部县残联来龙湾考察交流
时间:2019-03-15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3月12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残联理事长随温州市洞头区残联理事长一行10人来龙湾观摩学习残疾人服务机构建设情况。区残联党组成员、残工委副秘书长朱晓宏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人庇护中心,对机构硬件设施、功能设置、运行情况等进行了重点考察。我区两个残疾人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机构所承担的服务内容及运营情况,也说明了机构存在一些困难,同时,分享了自开办以来的工作经验以及需要提升的有关事项,并就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规划也谈了认识和看法。

在行程最后,考察团一行人在残疾人庇护中心开展了座谈会,深入讨论了残疾人服务机构规范建设、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的思路,并对我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开展更多深入的交流,共同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