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就业
龙湾区首次定向招考残疾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于6月3日-4日现场报名啦
时间:2019-05-27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近日,龙湾区2019年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已经发布。与往年所不同的是,今年龙湾区首次面向残疾人定向招录1个岗位,有意向、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朋友可抓紧时间去现场报名了。报名时间:6月3日—6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龙湾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工作中,面向残疾人定向招录1个岗位,该岗位负责建设投资公司财务管理等工作,定向招考听力残疾或肢体残疾,听力残疾通过辅助设备后体检合格,肢体残疾为三四级残疾,具有正常履责的身体条件,1984年5月31日以后出生,专科以上“财会”专业的“龙湾区”残疾人(本人或父母(一方或双方)为龙湾区户籍的人员)。

此次定向招考残疾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实现了企事业单位单招单考残疾人“零”的突破,该举措进一步保障了残疾人的就业权利,大力推进了我区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

如果您符合条件,请于2019年6月3日—6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到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高新大道166号,龙湾中学斜对面)现场报名哦,不要错过的好机会。

PS:报名时,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残疾人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见原文附件2)一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