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副市长苗伟伦率队走访慰问龙湾残疾人
时间:2019-06-05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6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市残联副理事长林慧率队到龙湾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区残联理事长严永明等陪同。

首先,苗伟伦副市长一行人抵达状元街道响动岩村慰问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托养中心的厨房、餐厅、宿舍、功能室等设施,详细询问了残疾人的相关情况以及该机构的运营情况,了解残疾人的生活保障及日常管理情况。苗伟伦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心所做出的社会贡献表示感谢,向中心赠送了2万元的慰问金,并嘱咐中心工作人员要继续耐心细致服务,全力照顾好残疾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随后,苗伟伦副市长一行到状元大岙溪村困难残疾人胡绍法家中看望,为他送上慰问金,并代表党和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苗伟伦一行关切询问其生活状况和目前享受的政策情况,了解家庭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要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最后,苗伟伦副市长一行看望并慰问了蒲州街道上庄村残疾人朱加荣。朱加荣因意外瘫痪在床需长期吃药,妻子在家照顾,家庭收入低,生活很困难。苗伟伦副市长在与其家人面对面交流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生活,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

走访中,苗伟伦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推动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要更加关心、支持、帮助、爱护残疾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