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文体 > 特殊艺术
“新时代 共芬芳”残疾人特殊艺术巡演走进龙湾市民广场
时间:2019-09-20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积极营造残疾人与社会各界一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促进残疾人平等、充分的参与社会生活,2019年9月8日晚,温州市第十届残疾人文化艺术周特殊艺术走基层巡演走进龙湾市民广场。本次活动以“新时代·共芬芳”为主题,现场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近500位观众。

缤纷的舞姿,闪耀的色彩,活动开场,群舞《千手观音》引来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站好位置拍出最好看的照片。《千手观音》、藏舞《天浴》、军舞《冲锋》、歌曲《中国之最》等舞蹈都是出自残疾人舞者,其中群舞《爷爷教我唱鼓词》在2017年曾过得温州市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金奖,浙江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特等奖等荣誉。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观众纷纷陶醉在这欢庆热烈的气氛中,与台上的表演者一起纵情高歌,表达自己的喜悦心情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演出,不仅反映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以及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而且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以及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并号召全社会一起努力来关心、帮助和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