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联举办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9-09-20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精准掌握残疾人的需求,为残疾人精准服务、精准脱贫、精准康复提供可靠数据,9月12日,龙湾区残联在温州市城市大学举办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各村(居)信息采集员,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相关业务培训。

龙湾区残联副理事长林时察出席开班仪式并做讲话。林时察指出,开展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已成为我们日常性工作,是找准残疾人工作短板、精准服务残疾人的基础性工作,各街道、各村(居)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调查过程中要绷紧“数据质量”这根弦,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重点要做好“三见到”、“六比对”工作,切实了解残疾人的现状及他们的需求,根据需求更好的为他们提供精准服务。

培训会特地邀请洞头区残联综合科科长陈时秒向全体参训学员作典型工作经验介绍,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对动态更新工作的流程和与残疾人息息相关的41项指标填写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着重对指标逻辑关系、询问登记技巧、数据复查要求等方面进行说明,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助于残疾人工作者全面了解掌握更新内容、工作流程、更新方法和各种工作细则,熟悉、掌握《残疾人登记表》各项指标解释、填表要求,为提高动态更新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