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文体 > 宣传活动
平安建设我参与 平安龙湾我安全 政法工作我满意 | 建设“平安龙湾”倡议书
时间:2019-09-04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广大市民、各界朋友们:

近年来,龙湾区残联致力助推平安龙湾建设,在广大市民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支持下,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市民对安全感(包括社会治安、生产安全、食品药品、生态环境)、参与率、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满意度等“平安三率”认识持续提升。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全民共享。在此,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平安龙湾建设的代言人。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平安龙湾创建热潮中,汇聚民心智慧,积极建言献策,秉持“我为他人护一天,他人为我守平安”的参与理念,积极宣传平安知识、主动参与平安创建,为新时代平安龙湾建设凝聚强大的智力支撑、群众基础和创新动力。

争做平安龙湾建设的宣传者。多渠道、多方式、多层次、全方位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中央、省市区党委政法工作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平安龙湾建设的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先进典型及平安常识,真正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提升广大居民朋友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参与平安、打造更高水平平安龙湾的信心和决心。

争做平安龙湾建设的践行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参与到平安街道、平安社区、平安家庭、平安校园、平安企业、平安工地等形式多样的基层平安创建活动中来,将平安创建与日常生活有机结合起来,如参加平安大巡防、做好防盗防火措施、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居家用电用气安全、注意食品安全问题就是参与平安建设;听平安知识讲座、看平安宣传展览、提醒家庭成员注意安全、尊老爱幼、文明出行也是参与平安建设;不酒后开车、戴好头盔骑行电动车、远离黄赌毒、不参与邪教活动更是参与平安建设。

守护平安,需要您的参与;传递平安,需要您的热情!当您接到0571-12340、0577-12340来电或是路面问卷时,为了龙湾的对外形象和美誉度,以公正、客观、理性、包容的心态,为平安建设投上满意的一票。您的一声“安全”和“满意”是对龙湾平安建设广大参与者最大的褒奖和肯定,也是对美好龙湾家园的期许。更是激励我们锐意进取、继续前行的动力!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平安龙湾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龙湾,努力使我们的美好家园更加安全、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