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选“观影无障碍·志愿暖人心”专项活动承接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0-11-05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展示浙江“重要窗口”的特殊风景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 省电影局、省残联联合印发《“观影无障碍·志愿暖人心”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每个县(市、区)完成无障碍观影不少于 10 场次,服务残疾人1000余人次,培育一支助残志愿者队伍,现向社会组织公开征选龙湾区“观影无障碍·志愿暖人心”项目承接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接项目内容

1.项目概况:以龙湾区在册残疾人为主,在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集聚各方力量,精心策划一批温暖、贴心、精彩的无障碍观影活动,培育一支主要服务于视障人士的无障碍观影服务及讲解的志愿服务队伍,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尊重、平等、和谐的社会氛围,营造关爱和支持残疾人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在1年时间内,至少培育1支无障碍观影志愿服务队伍,组织无障碍观影不少于10场次,服务残疾人1000人次,助力全省实现无障碍观影“百千万”的目标。

2.服务期限:

2020年12月-2021年12月

3.项目预算及付款方式

项目预算:7万元

付款方式:合同签订生效后1周内,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总价的70%;余款30%在活动执行全部完成并通过甲方认可后,于2021年12月31日前一次性付清;

二、申报条件

1.在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或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相关单位;

2.具有从事残疾人工作、社会工作和公益慈善相关领域项目承接经验优先。

三、申报材料

1.登记证书副本(验原件,收复印件,并加盖机构公章);

2.项目实施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人员组成、时间安排、活动内容、机构特长等);

3.相关项目承接的证明材料。

四、评审方式

由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讨论评审,综合得分靠前的1家单位作为承接单位,由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与之签订协议。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有意向的单位或组织请于11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所有材料加盖机构公章)提交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地址:龙湾区状元街道前潘东路1号残疾人服务中心,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 304办公室,联系人:王爱芬,联系电话:85600015,联系邮箱:lwcanlian@126.com)。


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1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