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07-17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因工作需要,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觉悟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敬业、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文秘专业优先考虑;

3.原则上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应在龙湾区辖区内;

4.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无精神病史,具有正常劳动能力能够胜任工作岗位要求。

二、薪资待遇

按照龙湾区编外人员薪酬待遇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享受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7月20日-7月24日

8:30至11:30,14:30至17:30(工作日)

(二)报名地点: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前潘东路1号残疾人服务中心3楼304室

咨询电话:0577-85600015, 手机:18957792550(微信同号:龙湾残联)

(三)报名方式

1、邮件报名。请报名人员认真填写《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以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和学历证书等证明材料以电子形式发送至邮箱:599063192@qq.com,邮件标题和文档名为“姓名+年龄+学历”。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区残联另行电话通知面试,届时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近期免冠单寸照片2张。

2、现场报名。需直接现场报名者可以到龙湾区状元街道前潘东路1号残疾人服务中心3楼304室,报名时请携带《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近期免冠单寸照片2张。

(四)资格审查及面试

1、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统一截止为2020年6月30日。

2、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采取面试方式,确定招聘人员。

(五)聘用

招聘工作坚持“择优”的原则,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择优录取,经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不按规定时间办理,取消聘用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

对于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按有关规定解释。

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7月17日

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