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法律知识
一图读懂“两法一条例”
时间:2021-12-22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近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省纪委机关、省监委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工作的通知》,在全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普法宣传工作。

什么是“两法一条例”?

“两法一条例”是指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开展“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风肃纪反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增强廉洁奉公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两法一条例”那么重要,到底讲了什么呢?下面请大家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