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就业 > 培训
学党史办实事︱残疾人电商公益活动,让残疾人直播更有方向
时间:2021-04-30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残疾人就业需求更好的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电商知识水平,拓宽残疾人的就业创业渠道,4月29日,龙湾区残联特邀请国技互联集团工作人员在龙湾青苗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残疾人电商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对象为生活能自理,就业年龄段内从事电商、微商或拥有一定电商、 微商行业基础的残疾人士、残疾人家属及机构负责人。

此次活动讲师邀请的是国技互联集团旗下乐趣MCN机构创始人王超,他通过PPT的形式风趣幽默地向残疾人朋友介绍了直播电商行业形式、直播电商行业生态解析、各平台直播带货玩法分析以及直播电商行业趋势展望。新的创业意识、新的市场意识、新的技术运用意识,让在场的人获益匪浅。

通过这次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对电商直播有了更新的认识,同时区残联即将开展系统的系列电商业务培训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创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