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文体 > 宣传活动
龙湾区残联举办2021年度“残疾人心向党”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1-07-23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倡导残障人士养成自主阅读习惯,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7月20日上午,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龙湾区图书馆、龙湾区青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残疾人心向党”读书分享会活动在龙湾区图书馆四楼文化驿站举行,本次共有35人参与此次活动。


七一重要讲话宣讲

在残联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以下非凡的数字,读懂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

5个“庄严宣告”、32个字、86次提“人民”、9个“必须”、

3个“和”、3个“不变”、3个“绝不”、1个“号召”、3个“不负”、

4个历史阶段、3个“一切”、2个“万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在会上分享自己的感受:

“我们作为青年人、中年人,要一起加油,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做我们更好的自己。”

“好骄傲,好自豪,此生不悔入华夏!”

“不自卑,不自弃,我们是强大中国的一份子。”


红歌达人赛

达人赛为小组通过积分制进行,猜中红歌数量最多的可获得下一环节红色书籍的优先选择权。过程中,每一位残障朋友们都积极参与着,听到耳熟能详的红歌,歌名脱口而出,通过12首的红歌角逐渐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同读一本书

“书香遐迩,厚德百年”。读书分享会上,学习讨论《红日》《中国精神读本》《保卫延安》等书籍,畅谈学习体会。

在分享环节中,张万清分享了《中国精神读本》中的“抗日军政大学校歌”,他说:“我们子孙要牢记革命历史,好好享受当下的幸福生活。”


书签拓印体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带领残障朋友体验以“党建”为主题制作书签拓印,在体验过程中,他们感受了拓印的奇妙之处,和党更加紧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奋斗更好的明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