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龙湾区残疾人摄影技能培训开班了!
时间:2021-07-23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提升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关于举办龙湾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的通知》(温龙残〔2021〕7号)文件要求,我区于7月22日开展项目制培训“2021龙湾区残疾人摄影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区残联区人力社保局主办,区图书馆协办。区残联党组成员 劳服所主任朱晓宏、区人力社保局就业创业和人才开发科副科长陈寿迁区图书馆馆长余昊翔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 区残联党组成员朱晓宏主任为本次培训活动致辞。

朱晓宏主任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培训活动,是区残联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的一个缩影,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体现。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给大家创造一个平台提供一个机会,让大家结合实际,努力用学到的知识为今后摄影、电商及短视频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勉励大家一要保持谦虚心态,认真参加培训二要克服畏难情绪,树立学习的自信心三要摒弃胆怯心理,大胆地去创业闯业。

最后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残疾人朋友们学有所成,用学到的知识汲取的力量,去为社会为家庭为自己创造更多的财富。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主要面向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且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的轻度肢体、听力、言语、视力残疾人,男性16-60周岁、女性16-50周岁。

培训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贴学员实际,在培训内容、方式方法上都做了精心筹备,内容涉摄影基础与技巧、摄影的视觉演绎与全程思考、图说摄影的视觉表达、不同题材摄影技术与技巧、玩转手机摄影APP、手机摄影后期软件Snapseed运用以及到室外摄影实践等多方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