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文体 > 文化生活
互联网残疾人之家 红歌红舞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7-08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7月1日上午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蒲州街道互联网残疾人之家全体学员早早就蹲守在机构大型液晶电视机前,认真观看电视直播,并通过机构微信群、朋友圈等纷纷留言表达对建党百年华诞的祝贺和激动的心情。



下午,由蒲州街道互联网残疾人之家主办、温州慈善总会健身义工队和鹿城慈善总会三乐亭义工队等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机构大院举行。义工志愿者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舞蹈,伴随着他们的翩翩起舞,大家情不自禁的沉浸其中。机构学员还与义工老师共同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强军战歌》和《感恩的心》,得到阵阵喝彩。

 

最后,众人切开大蛋糕,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让我们共同祈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