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区残联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8-12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垃圾分类是城市中“引领时尚”的“关键小事”,也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大事。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开展工作,8月9日上午,区残联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区残联垃圾分类宣讲员通过ppt宣讲授课和互动问答等方式重点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及《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包括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标准和《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重点要点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从自我做起,并倡导残疾人特别是残疾人之家做好垃圾分类,做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引领者,为大美龙湾建设发光发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