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区民生实事督查组来我会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救助督查活动
时间:2021-08-06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2021年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促进民生实事项目更好更快落地落实,7月27日下午,区民生实事第六督查组来我会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救助督查活动,区残联理事长张霞鸿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会贯彻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和区民生实事工作汇报,查阅了我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有关文件、儿童申请救助和资金结算等台账资料。

通过检查,督查组一行对我会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会在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救助方面有质量、有成效,并要求今后继续扎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残疾儿童切实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截止目前,我会已为50名残疾儿童提供肢体、听力、智力和孤独症等康复服务救助,救助金额达60余万元。对照区级下达的民生实事项目指标任务,我会已超额200%完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