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1-09-01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觉悟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敬业、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一定文字功底、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3.原则上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应在龙湾区辖区内;

4.无传染病史、无精神病史,具有正常劳动能力能够胜任工作岗位要求。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日-9月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龙湾区状元街道前潘东路1号残疾人服务中心308室。

  报名邮箱:lwcanlian@126.com

 咨询电话:0577-85600025,手机:18957792550(微信同号:龙湾残联)

3.报名人员须填写《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考试

报名结束后,我单位将组织笔试、面试择优录取,具体将电话通知。

四、公示聘用

经考试择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足拟聘用对象由排后名次人员依次进级。

五、工资待遇

薪资待遇按龙湾区相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

对于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按有关规定解释。

 

                                           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9月1日


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