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省残联康复部赴我区开展省民生实事验收评估工作
时间:2021-09-10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为推进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助力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落好落实,9月10日,省残联康复部四级调研员刘毓斌一行4人赴位于龙湾区的温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就规范化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提升建设开展验收评估,市残联康复部主任王小珑、区残联理事长张霞鸿陪同。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雷霄向省级验收评估组详细汇报了规范化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提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近阶段取得的成绩。随后,评估组实地查看了机构的个训室、集体训练室、活动室等,观摩了受训儿童的课堂训练,查看了受训儿童的档案资料和各项规章制度及教师的资质证明等,并进行了评估打分。评估组还向受训儿童家长进行了现场调查,详细询问受训儿童在机构训练的情况以及对机构的意见和建议。



省级民生实事验收评估组一行对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高度重视儿童康复工作,配备先进的设施设备,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机构继续重视发展儿童康复工作,为更多的残疾儿童服务。

龙湾区残联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服务工作管理,督促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规范化提升,落实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协议管理,全面提升儿童康复服务质量,为今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