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残联动态 > 残联动态
龙湾区残疾人园艺布景专项能力培训开班了!
时间:2022-06-28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6月20-21日由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龙湾区残疾人园艺布景专项能力培训温州城市大学开班了,此次培训活动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为重点,帮助他们掌握实用技术,进而拓宽就业渠道,增强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和独立生存的本领。经过各街道残联动员宣传,报名培训人数达50余人。

区残联高度重视,特邀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资深教师王巍伟老师到场授课指导。课上,学员们认真听着老师讲园艺布景专业知识,了解了植物的习性、如何栽种、如何浇水、如何养护及如何摆放造型等等。课后,老师会驻足停留,继续耐心的解答和示范,让学员们弄懂为止,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天的理论知识学习,学员们跃跃欲试,跟随老师实际操作,一起把花卉植物种到花盆中,单珠的、多珠的和盆花,一盆盆精美的花卉成功种植,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韵味。经过统一考核,学员们大多成功考取了“园艺布景”专项证书。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时间的培训,但让学员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有效提升了他们园艺布景专项能力,进一步强化了职业能力素养。今后龙湾区残联将继续切合残疾人就业实际需求,组织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让大家学到真本事,让残疾人有一技之长,促进残疾人就业,实现共同富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