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温州市推进共同富裕(“扩中”“提低”)先进个人龙湾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3-02-16 来源:区残联 字号:[ ]

根据《关于推荐报送2022年度温州市推进共同富裕(“扩中”“提低”)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广泛征求意见,现拟推荐张霞鸿、李娴翱等同志为2022年度温州市推进共同富裕(“扩中”“提低”)“重点群体激励帮促”先进个人。

公示时间:2023年2月16日—2023年2月22日,共5天。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残联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地址:龙湾区永中街道龙康路科技创新大楼5楼龙湾区残联514室,邮编:325000

受理电话:05778560015

附件:2022年度温州市推进共同富裕(“扩中”“提低”)先进个人龙湾区拟推荐对象名单。

                                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2月16日

附件

2022年度温州市推进共同富裕(“扩中”“提低”)先进个人龙湾区拟推荐对象名单

序号

姓名

出生年月

性别

政治面貌

单位及职务

1

张霞鸿

1974.06

民盟盟员

龙湾区残联理事长

2

李娴翱

1979.03

群众

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负责人(院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